本地专业床垫清洗、地毯清洗、窗帘清洗、沙发清洗、欢迎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专业提供窗帘清洗、布艺沙发水洗、床垫清洗、皮沙发上光上蜡、地毯深度水洗,等服务

我们承诺:员工都是学习后上岗,专业的服务,所有业务在客户满意后付款。
统一价格:透明的价格,服务中途不加价。服务后可开具发票
按时上门:全城区社区覆盖,快速响应,随叫随到,我们按照时间准时到达。
业务范围:全城区、城区周边(全城区就近派单上门)

经营项目:
( 1 ) 、椅子清洗:办公椅清洗,皮椅清洗,床垫清洗
( 2 )、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普通地毯清洗。
( 3 )、沙发护理:布艺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皮革沙发清洗,上光上蜡
( 4 )、窗帘清洗:薄纱窗帘清洗,加厚窗帘清洗,高中低档清洗。
( 5 )、床垫清洗:清洗各种床垫污渍,血渍,尿渍,上午洗下午干

我们拥有高品质管理的清洗工作,提倡绿色产品。依旧以客户至上质量工作的首要前提,把“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做为我们的经营宗旨,高标准、严要求,以积极务实的态度服务于客户。

服务宗旨:诚信、勤勉、双赢、绿色环境 健康生活我司价值观:诚信尽责,绿色环保,知行合一,整体至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民安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