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福州市创享创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福州市创享创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屈敏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50104MA33DXHG5F
  • 成立时间:2019-11-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牛眠山巷45号
  • 经营范围: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校外培训等教育培训业务);对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投资;网上商务咨询;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心理咨询服务;环保咨询;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网络与信息安全硬件销售;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应用软件开发;教具、文具、玩具的嵌入式软件服务;动漫衍生产品设计服务;美术图案设计服务;展台设计服务;科技中介服务;三维打印技术推广服务;环保技术推广服务;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研究服务;力学研究服务;物理学研究服务;化学研究服务;文化艺术品经营;计算机和辅助设备修理;家用电子产品修理;洗染服务;文化产品设计;设计管理与咨询;包装设计;文化用品设备出租;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玩具专门零售;电子电路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牛眠山巷45号
  • 老板使用58招人神器发布该职位,公司招人的诚意大到无需描述,赶紧来应聘吧。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正规教育机构,寒假课程招生宣传,主要以在各个小学、幼儿园派发宣传单,并进行基本的课程介绍。招收兼职人员,需进行简单培训,在校大学生优先。
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师大学生街附近)
时间:上下午放学时间
其他事宜,具体联系。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