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地区专业发电机组租售 全新二手发电机租售 发电机维修 可长租 短租

企业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经过多年的发电机组生产销售和租 赁市场拓展,积累了大量维修与保养技术经验,发动机维修、发电机回收、发电机租售、发电机保养、发电机安装、发电机设备等,都有过突出的案例,在厦门、泉州、建立设施齐备的维修装配工厂、柴油发电机组生产厂,并配备了充足的原厂发电机零件仓库。


【公司专业】
一、租售进口发电机组,国产发电机,以及发电机组租售。
二、租售发电机组品牌等。
三、长期对外出租发电机组50KW---1000kw音、柴油发电机租售。


【公司优势】
一、所有设备成色新,设备状况好,人员技术精湛,一旦客户有需要,我们会在较短的时间内到达客户身边,为客户服务。
二、让客户的供电没有后顾之忧, 更好的服务大家。 
三、我们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的发电机,电力供应保障充足,为各项工地施工、消防备用、企业避峰、短期自备发电。
四、专业员工现场安装、调试、维护。
五、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
六、并配有专业的操作人员配合机组的发电。
七、提供完善、专业的发电机租售服务,客户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时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呈通机电设备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