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花园社区,低总价三房,刚需上车好房

42

报价

3 2 1

户型

81.61

建筑面积

  • 满二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黄晓琛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专注贵安二手房,每套房源真实在售,均可实地看房] 1、阔绰居家大三房,两梯四户,室内动静分离,房间超大,奢华大客厅,室内送多个飘窗,全明结构,南北通透,采光日照非常好; 2、产权满二年,税少,严重低于同户型的价格,错过非常可惜,超低SF! 3、我已实地勘察过,详细情况可以联系我!

业主心态

房东已委托挂牌,诚心出售,感兴趣的随时咨询,欢迎您看房卖房原因:因长期空置,业主 的有诚意,钥匙已经委托,欢迎随时看房。

服务介绍

[服务介绍] 非常感谢您的认可和支持,晓琛在此竭诚为您服务! 很能明确的告诉您,本来专注贵安多年,熟悉各种户型结构,优点及 点,房源非常多,一定带您想要的户型,我一定在短时间内,让您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本人承诺,不欺骗,告别虚假,相信我的专业可,为您的置业安家保驾护航!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贵安新天地贵居苑
3室均价 5914.0元/㎡ 1.07%
7.3 小区评测
连江 贵安 欢乐大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