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30-1500kw全新发电机组 发电机租售 二手发电机出售 发电机

个人认证
仓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鑫源发电机设备专业从事国产进口各品牌规格发电机组、大中小型发电机、移动型、普通型大功率发电机组销售维修业务,兼营二手发电机组销售。
主营业务是:业务是30kw至1500kw各品牌全新发电机组的销售,30kw至1500kw发电机组租售,30kw至1500kw各品牌二手发电机组销售回收,发电机组维修及技术服务。
【业务范围】
发电机,大中型柴油发电机,移动型发电机组,普通型发电机组,发电机,发电机组出售、发电机、柴油发电机、柴油进口发电机,大型发电机组、柴油发电机组。
【发电机品牌】
品牌主要有:上柴,康明斯,玉柴,潍柴,凯普,乾能,东柴,沃尔沃,奔驰,大宇等进口国产品牌。
【发电机组功率】
30KW、50kw、100kw、150kw、200kw、300kw、36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200kw、1500KW。
【服务优势】
1、本地地区24小时长期承接大型发电机组租售维修业务
2、发电机可长 租、短 租、日 租、时 租,环保、低油耗、低排放
3、数百台国内外普通及环保型发电机、移动电站供客户选用
4、我们的师傅送机,包安装调试,现场有师傅值守,可根据您的实际需求安排师傅值守
5、拥有专业的操作司机及售后服务团队,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发电机组销售性价比高,发电机组机器性能好租售价格低服务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鑫源机电设备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