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 月嫂 护工 陪护 钟点工,可住家、不住家,培训
店铺 8
保姆 月嫂 护工 陪护 钟点工,可住家、不住家,培训
月嫂 5
保姆 月嫂 护工 陪护 钟点工,可住家、不住家,培训
育婴师/育儿嫂 4
保姆 月嫂 护工 陪护 钟点工,可住家、不住家,培训
催乳师 3
保姆 月嫂 护工 陪护 钟点工,可住家、不住家,培训
管家 5
保姆 月嫂 护工 陪护 钟点工,可住家、不住家,培训
陪护 8

保姆 月嫂 护工 陪护 钟点工,可住家、不住家,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阜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博誉提供月嫂育婴早教 新生儿月嫂 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高级陪护 做饭服务 催乳师服务 家庭保洁 高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阜新博誉专业信誉服务保障二十年

请认准“专业正规、证照齐全”的阜新博誉职业培训学校,以防假冒。目前市场上有假借博誉名义招生培训和外派安置的现象,请各位学员认准博誉、博誉、博誉!!!
专业培训 资质证书 全国通用

阜新博誉职业培训学校是2006年经国家人社局批准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民办非企业单位,是集培训-考证-就业-输出为一体的阜新具有办学许可、职业许可专业月嫂培训学校,具有十七年办学资质,二十年优质服务管理经验,培训由专业从事母婴工作15年资深的教师及专业教师授课,采用理论+实操训练+情景复训方式,让每个学员熟练掌握实用技能和专业特长,培训结束学员考试合格颁发全国通用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持证上岗。
要求: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喜欢孩子,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无劣迹,具有学习新知识的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吃苦耐劳,愿意从事母婴护理等服务工作,年龄20--60岁各类人员。
一、培训专业:
高级金牌月嫂、育婴师、保育员 催乳师、小儿推拿、健康管理师、产后恢复护理师、早教师、药物熏蒸发汗师、养老护理员(护工)、康复护理、老人陪护、保健按摩师、家政服务员、面点师、整理收纳师、 保姆等。
二、服务项目:
1、月嫂: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日常家庭保洁整理,一日六餐。产妇护理:协助与指导客户进行母乳喂养、乳房护理及乳腺炎的预防、乳头皲裂的预防及护理、产妇个人卫生指导、产妇形体恢复指导、产妇饮食等; 新生儿护理:新生儿的护理,婴儿居室布置,护理注意事项,婴儿抚触、被动操等。
2、育婴嫂:照顾0-6岁以下的小孩,包括小孩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接送上幼儿园等客户要求的工作,婴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智力开发,家庭日常护理。
3、催乳师:开奶、回奶、乳汁淤积、乳腺炎、乳房护理等,发现母乳喂养问题,进行专业的解决处理,宣传母乳喂养知识。
4、小儿推拿:舒痛经路,调节气血,提高免疫力。根据小儿形体、生理、病理和特定穴位形态位置特点,专用于防治小儿病证。
5、产后恢复师:产后骨盆修复+私密+**产后阴吹,产后月子病**、产后体质恢复实操、产后全身恢复实操、产后乳房护理与塑形等特殊护理。帮助解决私密带来的各种问题。
6、满月药物熏蒸发汗师:祛除产妇体内风寒湿邪,活血化瘀,养颜瘦身,排出产妇体内淤积毒素,达到产后恢复效果。
7、护工及老年护理:根据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及需要,为居家老人提供生活照料、疾病护理等服务。照顾半自理和不自理老人,兼做家务,辅助康复训练。
8、整理收纳师:是按步骤对所有空间物品,依次进行清空、分类、收纳、归位。期间还会重新对收纳空间进行规划设计、物品分类、美学陈列。其三,后期收尾、整理交付,帮助客户摆脱凌乱无序的居家环境。
9、白班及住家保姆: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家务、洗衣、做饭、清洁、采买。
10、钟点工:上午或下午,做饭、打扫卫生、带小孩子、照顾老人等。
11、普通保洁:新居开荒、日常保洁、擦玻璃、清洗油烟机。
12、家居办公保洁、擦玻璃、室内卫生.。

公司地址:辽宁阜蒙县南环路31号南门交通岗西行10米环保局南一楼博誉学校

【关键词】月嫂 ,育儿, 护工,小儿推拿,催乳,康复护理,产后康复。招聘项目,出国,职业介绍,劳务派遣,家政保洁,保姆等服务,新博誉专业培训提供月嫂、育儿、催乳、打扫卫生阿姨,陪护,家政服务,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白班保姆,住家月嫂,家政打扫卫生,家政保姆,家政打扫保姆月嫂育儿嫂做饭保姆,带小孩做家务保姆,照顾老人,接送孩子保姆带孩子,老人护理,家政陪护老人,金牌保姆月嫂,专业月嫂,做家务保姆,家政公司打扫卫生阿姨,陪护,家政服务,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白班保姆,住家月嫂,家政打扫卫生,家政保姆、阜新护工、本地保姆、小儿推拿、产后修复满月发汗、早产儿特护 ,居家保洁钟点工等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阜新博誉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