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佛山市良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佛山市良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梁艳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604MA55JDR95N
  • 成立时间:2020-11-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佛山大道北151号六层608室229号(住所申报)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国内贸易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劳务派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麓谷
  • 佛山市良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12日,注册地位于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佛山大道北151号六层608室229号(住所申报),法定代表人为梁艳。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国内贸易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劳务派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重要通知,高薪普工----------
为了不耽误安排面试时间,请直接投简历或者拨打招聘专员电话报名。
主要生产高档轿车座椅零部件。穿自己的衣服。上班自由,可带手机。
招聘岗位:质检员,物料员,装配工,生产员
一:薪资待遇
1:普工20元一个小时;综合6577-8696每月:
2:工作时间每天10-11每小时,订单稳定,加班多,管理人性化化;
3:做满7天每天预发工资100元,辞工只需提前7天、可以选择短期或者长期做。
4:每月30号发上月16-本月15的工资,压半个月工资。
5:8-8点,两班倒,白班8-20点,晚班20-8点,吃饭各一个小时,2小时休息15分钟;一个月倒一次班。
二:吃住情况
包吃住,水电平摊,宿舍有空调、热水器,4-6人/间
三:招工要求
年龄18-42岁,身体健康,本人有效期身份证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