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抚顺市中宫格托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抚顺市中宫格托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馨
  • 注册资本: 3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1500MACE14TY04
  • 成立时间:2023-04-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顺平路国际鑫城B区9-10号-M-4(2楼)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幼儿园外托管服务,中小学生校外托管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文艺创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招生辅助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体育表演活动,文具用品零售,办公用品销售,图书出租,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体育赛事策划,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体育竞赛组织(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本溪路西段2号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保持工作区域清洁干净整齐;
2、配合并完成主管交付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工作中的安全、及时、准确、无误。
【工作要求】
1、吃苦耐劳,执行力强且做事细心,工作主动认真;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3、责任心强、诚信、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