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抚顺瑞雪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抚顺瑞雪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瑞峰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411MA7GEJKL1H
  • 成立时间:2022-01-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新城路西段92号雷锋体育场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n一般项目:休闲观光活动,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游乐园服务,游览景区管理,游艺及娱乐用品销售,休闲娱乐用品设备出租,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日用百货销售,体育竞赛组织(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顺城区雷锋体育场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瑞雪公司招聘水吧售卖员,若干名,超期有效。
工作内容:冷饮销售。
工作地点:顺城区雷锋体育场夜市
工作时间:每天下午3:30至晚22:00,下班有通勤车,节假日不休息(下雨休息)。
工资待遇:底薪80/天+提成+奖金=90-200/天,绩效工资,待遇优厚,工资可日结。
工作要求:18-38岁,男女不限,有一定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短期工至少工作一个月以上,能长期工作优先录用。
如果你有意向请直接电话咨询后来店面试,我们期待同样优秀的你和企业共事求发展。
欢迎各校学生到此来勤工俭学,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更多的是经验,自信,能力和朋友。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