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什么地方适合搞公司团建活动

企业认证
三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佛山什么地方适合搞公司团建,一成不变的团建是不能俘获员工的芳心的,每年都要组织一次团建,那么如果让今年的团建活动比去年的要好,这个就要考验活动话事人了。想要团建活动丰富多彩、趣味十足那就要多花心思去选择去对比了,小农街生态园承接各类活动:经典团建、飞盘嘉年华、陆地冰壶、趣味运动会、彩虹跑、泡泡龙、非洲鼓、鱿鱼游戏、棒球、毽球等等,在这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一站式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娱乐设施:围炉煮茶、露营、骑马、丛林穿越、湖边垂钓、水果采摘、游船、宠物喂养、射箭、户外唱K、桌游、机麻、吊床、投壶、萌宠互动、羽毛球、乐队驻唱、篝火晚会等!
多样式的用餐方式满足你们的需求,自助烧烤、特色烤肉、美味农家菜、野炊做饭(人多来一场厨艺大比拼也是的),更有新鲜烤全羊。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众成团建户外拓展活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