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门服务|电脑维修丨数据恢复|网络布线丨监控安装|维修打印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门电脑维修、故障检测、电脑改装、专业维修、系统重装,数据恢复、蓝屏黑屏等 快速上门。

一、维修的常见问题:
服务器死机 重启 不开机 网格错误 断网 serve系统问题 不开机磁盘陈列破坏重建找回 RAID设置 数据恢复 服务器硬件异常 硬件冲突 找不到硬盘 硬件升级等等。

二、服务器维修|服务内容:
服务器主板维修  精修主板开机不通电,主板经常性死机,开机无显示,开机不认硬盘,进系统后硬盘掉线等故障。
服务器SCSI卡维修 SCSI卡维修,机器无法识别SCSI卡,SCSI卡驱动装不上,无法创建RAID阵列,SCSI卡经常掉线,硬盘认错等故障。 ·
服务器RAID卡维修 RAID卡掉电,RAID卡电池更换,RAID信息丢失,RAID信息错乱,RAID卡磁盘随即掉线,磁盘假在线,RAID卡固件升级,RAID阵列数据迁移,不能进入RAID管理界面,RAID卡损坏,等故障。

三、设备性能优化、软硬件系统维护、过保设备的维修及配件更换:
1.服务器加电不开机、报错及其它各项故障的解决。
2.服务器操作系统安装:包括Windows(Windows2003/22008/2012)、Linux
(Redhat/CentOS/ubuntu)、VMware(Esxi 5.1/5.5/6.0)。
3.数据库安装:包括SQL SERVER/2000/2005/2008/2012、Mysql、Oracle等。
4.服务器RAID配置:包括(RAID 0/1/5/6/10/50/60)以及热备盘。
5.服务器双机热备:包括(Windows环境和Linux环境)。
6.服务器应用环境的部署:包括(DNS/FTP/DHCP/邮件/NFS/LAMP/LNMP等)。
7.存储的安装调试:包括(创建raid、划分lun、映射主机、挂载等等)。
8.VMware虚拟化安装部署、运行故障诊断、性能优化。
9.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等网络设备的安装调试、故障诊断排除。

四、维修故障:
无法开机,电源烧坏,短路,功率输出偏小,电源报警。经过多年实践,维修成功率高返修率低。

五、服务器内存维修:
服务器内存维修:SD DDR1代、DDR2、DDR3、DDR4代点不亮,内存容量不对,经常死机、重起、蓝屏等故障。

六、服务器光驱维修:服务器光驱维修,不认光驱维修,光驱不读盘,光驱读盘效果差,更换光驱激光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精诚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