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申请、专利代办 版权登记 项目申报 科技项目申报 申请专利专利代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利申请代办代理撰写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代理 软件著作版权登记 美术艺术作品版权登记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佛山汇能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以下简称“佛山汇能”)成立于2010年,前身为北京大中型知识产权公司佛山办事处,于2016年成为扎根佛山且完全独立的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是一家由国家知识产权*的代理机构。

业务范围:
1.专利业务:专利的国内外申请,专利的复审和无效请求,专利的检索,转让,许可,备案代理,及与专利有关的其它事宜。(正规资质,安全可靠,授权有保证)

2.版权业务:计算机软件著作,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文学作品,美术作品,建筑作品等的登记代理服务。(我所为佛山市版权协会理事单位)

3.科技项目业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高新科技企业入库培育及其它科技项目申报的辅导及代理。

我们的优势:
佛山汇能,团队专业、高效、迅捷、可靠,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业务覆盖了国内外专利申请、软件著作权版权登记、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其它版权登记及高新科技企业申报等知识产权代理服务。

我们矢志不渝地坚持以“为创新保驾护航,促进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为使命,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创新成果的价值较大化,降低知识产权风险,提高知识产权的管理效率”为目标,坚持“诚信,严谨,专业,共赢”的价值观。我们的代理师在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特别擅长处理各种复杂的程序和实体问题,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在业界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我们随时准备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迅捷和可靠的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我们专注,专业,高效,稳定可靠!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我所指导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汇能知识产权代理事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