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科二科三练车有证新手上路汽车陪练陪驾1对1学车练车C1C2

个人认证
南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佛山五区本地专业资深教练,专业学车练车,科二科三考前模拟考试一对一练车,有驾照不敢开车新手开车上路一对一陪练陪驾,长途代驾服务。
一、教练资质:具十年科二科三及有证新手开车教学练车团队专业经验,近20年安全驾龄,脾气好,不训、不责,耐心教学,细心指导,为人正派,正能量充足,学员率99%(1%个别个性特强学员,能视情对待,安全练车,练车高效)。
二、练车课时:专业教练带车上门接送(有副刹),一对一免责练车,正常每次练3小时(即1节课/班次),每天练1-2节课(3-6小时),视原学车基础及驾车安全目标、教练带车及自备车(可临时无损驾装简易副刹)、是否需上门接送及每日报班练车课时,陪练陪驾工费为100-160元/小时(三小时/一节课/班次),具体来信咨询。
三、练车课程:有驾照新手开车上路练车,视学员个人的原学车基础及练车安全熟练程度目标,分加强班、常规班和普通班,各班别课程分成三个阶段,正常每节课/班次3小时,预计6节课/班次共18个小时可以练完所有课程,零基础、基础弱或学习进度慢一点、及对驾车安全把控熟练度目标高的学员,建议报练8~10节课/班次。第1个阶段课程是驾车规范基本操纵和基础驾驶训练(视基础不同,需1-3节课/班次),第2个阶段是技巧练习阶段(2-3节课/班次),第3个阶段是综合路驾及小长途行驶阶段(2-3节课/班次),各阶段课程学员可视练习熟练程度,自行放慢或加快练习进度,实现全面掌握规范、安全和舒适驾车。
四、报班练车指导意见:
1、加强班:一般零基础或基础较差的、取证时间较久及对驾车安全目标期望高的学员,建议报特训班,一般报6-10个班次/课时。
2、常规班:基础一般或稍具的可选常规班,一般练6一8个/课时/班次。
3、普通班:考虑经济节约、刚取证驾车基础稍具的,可选经济班,一般练4-6节课时。
各驾陪班的差异,主要在*阶段基础课程,学员可根据原学车练车基础及对练车安全目标期望高度报班练车。规范标准练车课程,练车技巧含金量高,教练将结合学员基础,遵循练车课程,循序渐进安排练车,专职客服全程跟进监督保障练车服务!
五、教学练车:
1、以上陪练班可报两个小时一节课/班次,需视情另计接送油补;
2、学员自备车优惠计价(教练带副刹,快速安装,**拆改车任何部件)。
如需学车考证、科二科三考前练车、有证新手开车上路陪练陪驾及长途代驾学员,可直接从58平台来信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陪练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