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出售二手地牛、叉车、托盘、货架、错位筐、保温箱、巧固架、汽车围板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主要回收出售地牛、叉车、托盘、货架、错位筐、保温箱、巧固架、升降平台、周转筐、斜插箱、塑料筐,汽车围板箱,重型高位货架、阁楼货架、塑料托盘、木托盘、手动叉车、电动叉车、燃油叉车、周转箱、错位框、仓储笼等各种仓储设备!
【公司介绍】本司是一家专业的回收公司,可派专员上门看货定价。当贵公司旧物资需要一个更好、更安全、更可靠的合作伙伴时请联系我们,我们提供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长期的工作积累和客户要求让我们的营业规模化我们将热情真诚为您服务!价格高、现金交易!以不亏待顾客,真实诚信为宗旨。
【主营业务】1、回收二手电动地牛、手动地牛、手动叉车、柴油叉车、电动叉车、电动前移车、半电动推高车、全电动堆高车、2、木托盘、塑料托盘、铁托盘、升降平台、登车桥、错位筐、保温箱、斜插箱、周转筐、折叠箱、折叠筐、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平台货架、阁楼货架、缠绕膜、仓储笼、巧固架、办公耗材、等各种仓储设备3、承接各种安装货架、拆除货架等业务4、另出售、维修、租赁以上设备【服务优势】1、本公司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2、服务宗旨:上门看货,专业估价,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
【服务承诺】1、我公司出价公道,做生意都求双赢,希望能长期友好合作。2、我公司免费上门,让您在家里就能享受回收服务。3、收购您多余的库存,让您尽快处理废旧产品,抽出资金和空间。
【服务流程】1、咨询——2、确认时间上门服务——3,查看物品——4、确定价格——5,立马打款。公司一直秉承:“诚信至上、专业回收、 、互惠互利”五大原则,竭诚为各企事业单位提 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新老顾客来 电咨询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北鑫亿达仓储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