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康怡丽苑 临轻轨 刚需两居 小区绿化高 楼层好 电梯房

暂无

报价

2 2 1

户型

90.25

建筑面积

  • 满五 
  • 电梯 
  • 楼层中层(共17层)
  • 朝向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7年
  • 小区康怡丽苑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1、产权信息:平层2房2厅1卫2阳台,够五年少税费,实用率高。 2、小区位置:独特的优势位置,内部环境舒适,舒心。 3、独特优势:品牌小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周边配套完善。 4、房东心态:房东诚意出售,产权清晰,随时过户。 5、房源描述:全明通透,真实照片,真实价格,绝不作假!

业主心态

业主及其家人诚心出售,随时看房,到价马上签约,产权清晰,过户手续全程配合。 欢迎看房,随时恭候!

服务介绍

您好!欢迎光临我的店铺,我是您的贴心地产顾问-----叶婉云,我一直在等着您!把陌生的您服务到满意=“生意”,这是我的服务宗旨;我将尽努力为您提供购房建议,解答各类型相关房产地的问题!为您找到合适的房子,过户手续全程服务到家,只要您找我,我会做到让您放心、安心、舒心!找我是对的!!!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康怡丽苑
2室均价 20068.0元/㎡ 4.6%
8.5 小区评测
南海 平洲 佛平五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