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维修,空气能维修,洗衣机维修,冰箱维修,电视机维修,冰柜维修
热水器维修,空气能维修,洗衣机维修,冰箱维修,电视机维修,冰柜维修
热水器维修,空气能维修,洗衣机维修,冰箱维修,电视机维修,冰柜维修
公司店铺

热水器维修,空气能维修,洗衣机维修,冰箱维修,电视机维修,冰柜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变频挂机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定频挂机维修 定频柜机维修 空调加氟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佳美到家专业提供家电维修/清洗,空调安装移机/加氟/漏水,电视机,热水器,冰箱维修服务
全佛山就近派单,方便快捷,快速上门检测,服务保障,假日不休,修好收费,24小时随时服务!欢迎咨询!


【服务项目】
空调维修/拆装/清洗/移机
柜机空调、挂机空调、定频空调、变频空调、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商用空调、物业供冷空调、水冷机组、机房精密空调、别墅空调、冷库、工业制冷设备、大型制冷机,1P-5P,6P-10P 等
[维修故障]
1、室内外机均不能工作
2、内机工作外机不工作
3、风口出自然风无冷气
4、手动开正常不能遥控
5、能制冷制冷效果不好
6、无规律自动开机关机
7、出风口冷风断断续续等
8、空调运转正常不制冷

冰箱维修/清洗
专业维修冰箱、冰柜、展示柜、制冰机、冷藏柜及冷库家应商用制冷设备维修、各种单门冰箱冰柜、双门冰箱冰柜、多门变频/定频冰箱维修/清洗
[维修故障]
1.不通电工作、不启动、不开机、不停机、制冷差、不制冷、冷藏室结冰,异常声音。打压、加氟、管道漏气、启动器、保护器故障。
2.压缩机不工作、工作不制冷、制冷设备坏掉、灯不亮、门封条老化、供电跳闸、制冷不协调、等一切故障精修。
3.维修、制冷设备、冰箱、冷柜、冷库、制冷机等设备维修,添加制冷剂、加氟、清洗等。

热水器维修/清洗
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壁挂炉、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电速热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维修/清洗

[维修故障]
1.热水器出水温度低
2.热水器跳闸
3.安全阀
4.出水量小
5.不加热
6.指示灯不亮
8.电热水器中途熄火,打不起火,自动熄火,不通电,漏气等
太阳能热水器:
1.太阳能进水不停不进水不加热
2.太阳能温度不显示,显示不正常
3.太阳能管爆裂
4.太阳能真空管更换,阀门维修更换;


洗衣机维修/清洗
工业洗衣机、家用洗衣机、各种波轮式洗衣机、各种滚筒式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半自动洗衣机、洗烘一体式洗衣机、双缸洗衣机、单筒洗衣机
[维修故障]
1.洗衣故障:不进水,不洗衣,不漂洗,不脱水,不排水、进水不止、边进水边排水、洗涤等。
2.通电故障:无法启动、不通电、不启动、筒不转、筒不能高速运转、漏电,通电进水,通电排水,开机报警、脱水无力、转速慢等。
3.声音故障:声音巨响、洗衣机不稳定、洗衣机跳动等。
4.清洗保养:洗衣机消毒、赃物消除、内外机清洗擦拭等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佳美到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