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佛山市南海区鸿记竹蔗饮料商行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广东法匠法务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闫巍
  • 注册资本: 暂无
  • 信用代码:91440101MA9UTPTNXN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融资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企业总部管理;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商务代理代办服务;法律咨询(不包括律师事务所业务);企业管理;版权代理;安全系统监控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咨询服务;商标代理;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信息技术和流程外包服务(不含金融信息服务);咨询策划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房地产咨询;专利代理;证券投资咨询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佛山南海区万达中心E座19楼1914
  • 佛山市南海区鸿记竹蔗饮料商行,成立日期:2022年06月16日,创建于佛山市,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销售;餐饮服务(不含酒吧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互联网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外卖递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澜北路28号万达广场南7栋114号铺(住所申报);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根据公司安排,去仓库洗甘蔗。每天工作4个小时或者以上都可以。
【工作要求】
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做事麻利,吃苦耐劳。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