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厦门猎职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厦门猎职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圣芝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50211MAC7N7L89N
  • 成立时间:2023-01-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厦门市集美区乐海路180号509室之一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外卖递送服务;特种设备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电车销售;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国内货物运输代理;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快递服务;职业中介活动;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厦门猎职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01月16日成立。公司秉承“顾客至上、服务经营理念,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售后团队。自成立以来,加上多年的团队经验和积累,而建立了完善公司体系,成为一家颇具有特色的服务经营企业。现合作公司各站点覆盖了整个厦门片区,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未来公司将走向多元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厦门猎职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服务, 我公司以人为本,秉承以服务为基础,以创新为特色,顾客至上的原则,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一致的好评。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职位简介此岗位为公司直招,不收取中介费,当天入职安排宿舍,有意者可通过电话或投递简历应聘此岗位!【工岗位职责】:按照规定的时间将负责区域内订单完好的送到顾客手中。【任职要求】:1、18-50岁,2、会骑电动车(可教),3、会使用智能手机导航4、没有犯罪记录;5、思想端正,吃得苦,不怕冷,吹的风,淋的雨,有服务意识【待遇】1、订单多,系统派单,好配送,工作自由;2、提供员工宿舍,入职购买保险,为你送单保驾护航3、高温补贴,冲单量补贴、恶劣天气补贴,早班补贴,优秀员工奖励,夜宵订单补贴。4、综合薪资:8000-16000元左右,计件工资,多劳多得上不封顶,5、公司统一配备:雨衣,冲锋衣,护膝,手套,头盔,工服,餐箱等;6、公司提供车辆。7、公司提供住宿8、骑手跑单在3公里范围内,每单5-10元不等9、无经验者有师傅的带【工作时间】:10:00-14:00,17:00-21:00,月休3天,休息时间可自由安排,也可接单多挣钱。【工作地点】:就近分配【晋升路线】:骑手外卖员-组长-副站长-站长-区域经理-城市经理(每两个月考核一次)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