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月嫂 保姆 育婴师 护工 开荒保洁

企业认证
顺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山市小榄镇诚帮家政服务部是经过工商部门注册的正规公司,是专业从事家政服务的企业。是一家集家政服务,保洁项目服务,劳务服务,技能培训于一体的家政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区域)
中山以及周边地区,详细服务请您咨询我们,谢谢!
一、(保姆服务)
1、家庭保姆:一般家务、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照顾老人、护理病人。
2、钟点工:为客户提供搞卫生、接送小孩、做家务、做饭、开荒保洁等其它计时工服务。保证环境的清洁。
二、(月嫂服务内容)
服务对象:新生儿
月嫂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月嫂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月嫂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服务对象:产妇
月嫂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月嫂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产后心里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月嫂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恢复健。
月嫂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服,打扫房间卫生等。
三、(育儿师服务内容):
1、育儿师婴幼儿生活照料
育儿师指导母乳喂养,合适进行人工喂养,按月龄进行辅食添加、合理营养配餐,培养婴儿良好的饮食习惯。
育儿师为婴儿营造适宜睡眠条件:正确包裹婴儿:正确给婴儿穿脱衣服、更换尿布或纸尿裤,并给予皮肤清洁护理:适时对婴儿进行二便控制训练,三浴锻练。
育儿师负责婴儿居室卫生清洁、环境布局:婴儿被褥:正确进行四具消毒(卧具、餐具、玩具、家具)。
肓儿师为婴儿洗澡,抚摸,做主、被动操,摸仿操,训练婴儿抬头,坐、爬、站、走、跑,跳等。
2、育儿师婴幼儿日常护理
定期为婴儿进行生长检测:预防接种观察:常见病护理。
3、育儿师婴幼儿早期教育
育儿师为婴儿进行动作技能训练包括大动作训练:培养婴儿生活自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良好的情绪并通过对婴儿视觉、触觉、听觉等训练,不断提高婴儿认知能力。
(温馨提示)帖子展示价格仅供参考,详细服务价格请以咨询我们为准,谢谢理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市小榄镇诚帮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