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拆除工程拆墙土建装修公司提供餐饮娱乐、办公室装修服务
店铺

旧房拆除工程拆墙土建装修公司提供餐饮娱乐、办公室装修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东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室装修 餐饮店装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墙等服务。
一,内蒙古乐泓拆除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三月份,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遵旨服务大众(可以对公业务开发票)!我们的服务理念,工人安全放到*位,价格尽可能压到较低,服务做到较好,工程做到更完美。价格更低,服务更好,工程质量更高在我们这个小团队**不矛盾。
二,我们的设备有 微型挖机2台,20装载机2台, 微型装载机1台,4.2米货车2台, 2.6米货车1台,螺杆空压机1台(含凿岩机),马路切割机1台, 大小电镐20余台,吊沙机2 台, 电动推车手推车10多辆等等。几乎可以做到每一项工程机械工具自给自足,这就是我们能低价高质量做对应工程的底气所在,大家都懂。 三,公司经营范围 1,二手房 商铺 底店 商场 各种娱乐场所 写字楼等实内外拆除及垃圾清运。 2,钢结构拆除及废铁收购 3,马路及水泥路面切割及破碎,水钻打孔,混凝土切割 及破碎(可以提供绳锯和膨胀剂) 4,烂尾楼及废旧厂房拆除(人工,大型挖机,长臂挖机相结合) 5,提供瓦工服务(砌墙 抹灰 铺地,混凝土浇筑压光出面等) 6,回收废旧木方 木板 原木,废旧玻璃 7,出租微型挖机 出租 装载机 出租4.2米及2.6米货车 8,垃圾清运 四,公司所有的员工都有购买高空作业保险(意外险)



和乐泓拆除工程有限公司合作,让您的钱花的舒服,同时您也省心 省钱。我们不仅专业我们也敬业,让客户的每一分钱花的明明白白。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一次合作 终身朋友 期待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内蒙古乐泓拆除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