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三轮摩托车驾照DE.小车C1C2驾驶证考试,正规操作流程

个人认证
夏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驾考一体,全国招生,价格合理,考试紧张,记忆力不好,工作忙,金牌教练指导,场地管理优美,绿灯还你一个放松心情的考试,摩托车DEF驾驶证,小车C1C2驾驶证,大车B2驾驶证,人脸,营业执照认证,安全保障,有需要请五八官方电话联系,请勿留言,谢谢。
科目一
科一过关并不难,多看多练是王道顺序练习加印象,错题练习是巩固易错易混单独记,题目多刷印象深,考前专门看错题,模拟五次九十分
总结:先把题库过一遍,然后再把错题过一遍,反复2~3遍就行
然后考试前一天再过一遍题库,多做几套模拟试卷。
科目二
科二点位是关键,
熟练才能巧运用上车准备别忽视,三调一系很重要,确认开始别着急,辨别库位再行驶,前方有车不乱挤,肩线平行就踩停倒车较怕中途停,方向盘,圈数明哪宽就往哪边移,曲线直角挺容易车贴外线慢前行,转向到点看时机,侧方靠库约三十,稳住离合别大意,车身对角左打死,前看左线到中间,上坡车身要先正,到线刹车踩到底,起步左灯要打起,慢放离合车不熄
总结:上车前*个动作就是三调一系,然后牵好边线,到点打方
向,离合要控制好,车速慢且保持稳定,车往哪边偏,打多少回多
少,摆正车身。
科目三
考官叫君上车坐,绕过车前到左方前后观察再开门,空挡点火迎考试,考试途中放效率,听清口令莫慌张直线行驶不跑偏,双目望远也顾近。方向调整微早轻,遇见前车礼让行,加减档位头不低,换挡尽量别越级。变道调头看后镜,信号灯亮辨认清,停车指令一下达,右灯减速往右行。30厘米线对准,临近平行就踩停,语音未报别放松,手刹拉紧回空挡。后无状况可下车,语音未报别松弛。
总结:科目三细节较多,平时要牢记,直线行驶,加减档,靠边停车,这三项是挂科率较高的,这上面可以多花点功夫,较后要学会应对考试中出现的突发情况。
科目四
科四多选题不同,安全文明礼让先参考科一有基础,看清题干再判断拿证先说声恭喜,技术还要接着练,开车头脑要清醒,愿你一路平安行
总结:科目四知识点都是安全文明行车方面的,练习方式和科目一一样,比科目一简单些,但不要粗心,因为只要做错超过五道就挂科,所以认真对待,争取一次性拿证。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
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
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德州驾校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