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大SY!富海精装少住南北3室,带车位,储藏室!看房方便!

暂无

报价

3 2 1

户型

138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陈方舟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1.户型3室2厅1卫南北通透 2全明户型,采光超好,精装修 3户型方正,布局合理,无浪费面积,超值 4小区安静舒适,环境优美,适宜居住

业主心态

业主售房原因: ①、该房业主因工作变动,需在其他区域购买房屋,属于置换型业主。 ②、目前业主心态成熟,有客户可随时进行交易签约, ③、该房屋无抵押、无查封,产权权属清晰。 交易安全温馨提示: 【1】房源实地查看,内部构造格局,外部环境;更重要的是产权权属是否清晰。 【2】抵押,查封,债务债权基本情况了解清楚。 【3】交易合同签署的合理性,有效性;钱款交接,交易流程节点时效性;以防违约发生。 【4】物业交验的有效制约。 买房很简单,就在一瞬间,买房不容易,安全需注意。

服务介绍

【1】个人介绍:我是一名资深的行业从业者,从业多年见证了行业的起起伏伏,同样为很多家庭服务完成了购房置业的人生大事!专业!诚信! 【2】交易流程:看房→议价→签约→贷款审批→审税过户→交房,全程陪同 【3】专业服务:用专业的服务打造高效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因专业产生价值! 【4】服务范围:房屋出租,托管,买卖,过户,继承,赠与;银行贷款,抵押,质押;资金类:过桥;房产交易的成交咨询,未来预期的分析,只要您有需求只要一个电话,用N少时间让您找到满意的房子,带去更多专业的参考; 欢迎致电!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富海城市印象
3室均价 6222.0元/㎡ 3.81%
8.1 小区评测
东营区 开发区 登州路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