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脚手架出租、架子管出租、龙门架出租、机械设备租赁、提供支撑围护设备
公司店铺

附近脚手架出租、架子管出租、龙门架出租、机械设备租赁、提供支撑围护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大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脚手架出租 脚手架搭设及拆除 支护工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大连市坚林脚手架租赁专业从事移动脚手架、架子管、扣件、工字钢租赁、施工搭设服务的专业化,涉足脚手架行业多年,、脚手架租赁具有长期合作关系. 租赁各种门式脚手架及钢管脚手架,负责搭设拆除及运输一条龙服务。

承接项目:
范围内各大小工地建筑器材租赁、搭拆业务,品质保证,价格合理,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移动脚手架 、架子管:( 1m、1.5m、2m、2.5m、3m 、4m、6m ) 、扣件:( 十字、转向、接头 )、木架板:( 4m 3m 2m ) 、碗扣:横杆:(0.3m、0.6m、0.9m、1.2m )立杆:(0.6m、0.9m、 1.2m、1.5m、1.8m、2.1m、2.4m 3m) 6、油拖( 丝杠 上托 下托 )

出售项目:
架子管 、扣件 、脚手架 、油托 、木架板 、碗扣(横杆、立杆)、移动脚手架 、密目网、大眼网等

服务宗旨:
我们有一批专业的搭设承接内外墙脚手架、满堂红脚手架、高空双排脚手架、高空悬挑脚手架、看台架、广告架、舞台架的搭设业务。为施工提供技术性搭设及拆除方案,车辆运输,精确的材料预算。
我们公司坚持以质量信誉至上、、以人为本、客户优先为宗旨的基础上,坚持贯彻落实我们的服务理念“周到、细致、安全”安全是我们的准则,及时快捷诚信是我们的承诺。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致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坚林脚手架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