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二手台球桌出售、专业台球拆装、维修、安装、换台呢台布、换台球桌配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大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该商家做事负责、有耐心、台球桌质量也不错。大量多款台球桌可以选择。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全新台球桌安装,出售、二手台球桌出售、拆装换布,调平,换配件等服务。
常年出售各式二手台球桌,价格低,款式多,包送货,包安装!对外承接各式台球桌维修,换布,拆装,调平等业务。有二十多年工作经验的老师傅为你提供服务,价格低质量好。

现有各式普通二手台球桌N张,看货议价!成色在八成新到九五成新左右不等。
本店有大量二手高中档台球桌出售,,单张也可以出售。配套设备齐全。包括球,球杆台呢等。

常年回收各式二手台球桌,只要你的台球桌成色够新,质量够好,价格你来定!一个电话我们上门服务。

对外提供各式台球桌拆装!台球桌维修,台球桌换布等!
承接维修各式台球桌、更换台球桌台呢。提供台球桌移位,安装,调平等业务。另特价出售各种档次台球配件. 质量好、价格低、品种齐全。 批量订购台球桌. 价格更有优惠!
各式二手台球桌以旧换新,回收台球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順译台球器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