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培训 日语初级 日语中级 日语N1N2N3培训

个人认证
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招生对象:
1、日语基础不好或没什么日语基础,但对日语感兴趣或因工作原因需要经常用到日语。
2、想通过一段时间日语学习,大幅度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以便满足工作需要或通过各种考试。
3、想提高日语实力,改善工作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实现更高人生价值。
4、想要看日剧或者与外国人简单的交流。

学习目标:
1、打下扎实的日语基础,能基本掌握约5000-6000个日语词汇,熟练掌握各种语法知识。
2、基本能听懂和看懂正常语速的日语新闻和访谈类节目并能流利地用日语表达自己。
3、实现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有效交流,
4、能用日语就内容广泛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能用日语写作200字左右的英语文章和生活信件、日记以及简单的商务信函等。
5、成功考取N1、N2、jtest等级证书。

授课老师:
对日语有着准母语般的语感。授课严谨但不失幽默,善于从日常使用日语的角度 去思考语法和单词的运用,思维发散而富有创新,举例和讲解贴近生活。致力于教给学生们 较常用和较地道的日语。

基础教材: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教材(上下册)》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教材(上下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