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T200小时证书瑜伽教练班培训提供空中瑜伽、哈他瑜伽、阴瑜伽等培训服务
团队成员

RYT200小时证书瑜伽教练班培训提供空中瑜伽、哈他瑜伽、阴瑜伽等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瑜伽培训 健身培训 健身培训工作室 精品小班课健身普拉 爵士舞培训 全能瑜伽 提供健身 塑形 舞蹈健身 一对一私教课程 空中瑜伽 普拉提系列 全能普拉提 直立普拉提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连广缘瑜伽教练专业培训机构,08年成立,拥有14年的教学经验,强大的师资团队,具备国家瑜伽师认证和RYT200小时教师认证,毕业后颁发全美RYT200小时全国通用证书,学时提供实习平台,毕业后推荐工作!

广缘资格证书瑜伽教练班培训分为两个班,全日制班和周末班!

适合人群:
1零基础,想系统学习瑜伽者
2对现状不满,想重新选择就业者
3想在工作之余有份额外高收入者
4多年瑜伽爱好者,想提升瑜伽专业知识者
5想改变身材,减肥塑形,增加个人兴趣等

广缘瑜伽教练班培训教学,保留传统的哈他瑜伽还结合了艾扬格(哈他的体系+艾扬格的精准)初中高级培训。
我们确保教学质量,让每位学员在上高级课程时就有独立上课的能力,在毕业后不但能上好团课更能上好私教课程!

1瑜伽正位非常注重人体的正确摆放,生理结构,骨骼机头的功能,强调体位动作的精准,有矫正和恢复身体的效果。在练习过程中有时候经常需求借助到各种工具完成相应的体位联系,给人以安全感。

2、也正是因为瑜伽的正位有利于身形矫正,恢复伤病,适合初学者和体弱多病者和身体僵硬的人群,同时也适合需要提高体位质量的练习者。

3、尤其是瑜伽私教领域,正位的疗愈功能可以帮到更多身体有恙、需要帮助的人,目前它已经成为全球瑜伽教培中较受欢迎的体系之一。

关于课程本培训有4个版块组成

1、瑜伽体式版块…

2、瑜伽理疗版块…

3、瑜伽教学版块…

4、瑜伽教学实习版块…

培训课程内容;
1:认知瑜伽,大爱瑜伽
2:瑜伽八支
3:瑜伽体位法、呼吸法、净化法、唱诵、冥想以及理疗正位
4:解剖学和生理学
5:互动实践
6:口语练习
7:身体训练
8:脉轮、气脉
9:纠正不良体态,塑形
10:瑜伽的营养学


广缘瑜伽希望您美梦真!我们会尽量全力以赴做到学员满意,保证教学质量!

上课地址:中山店,华南店

详情致电或者微信联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