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水车租赁老兵疏通,马桶,地漏,洗菜池全年无休
公司店铺

高压水车租赁老兵疏通,马桶,地漏,洗菜池全年无休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甘井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马桶疏通 下水道地漏疏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疏通师傅,全市24小时服务,就近30分钟上门,在线报价,诚信服务。

【服务简介】
马桶堵塞疏通 化粪池
我们长期致力于各物业,住宅区,中心,楼宇,商场,店铺、餐厅等上下水管道,排污管道,下水管道的疏通维修,以高质量的施工队伍,高品质的服务为顾客提供管道疏通与清洗等服务。
专业疏通各种下水道,厨房 厕所 地漏 洗手池,洗菜池 浴缸 马桶,抽粪

【服务项目】
下水道疏通,管道清洗,疏通下水道,下水疏通,通下水,吸污 ,家政,通马桶,厕所疏通 地热清洗 。餐饮店铺,腐蚀性,浴缸疏通,弹簧地漏,老化堵塞,马桶维修,烟气管道,通厕所。面盆疏通,地漏阀,用疏通机,地漏疏通,美容美发店铺,家用疏通机,小疏通机,金属水管。
管道维修改造及铺设安装:家庭自来水管道,家庭排污管道,淋浴房疏通,普通住宅,金属材质,生物性,菜池疏通,生物性疏通剂。

马桶,地漏,菜池,面盆,墩布池,浴缸及所有需要下水的地方因各种原因导致堵塞的,我们利用机械疏通机将里面的异物拉出或搅碎,保持下水和以往一样畅通,翻板地漏,马桶疏通 。

【服务优势】
设备专业、人员专业、快速上门、专业清洗、价格透明。

【服务承诺】
提供诚信、快捷优质服务,随叫随到,全城24小时服务,节假日不休。收费合理,管道不通不收取任何费用。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老兵管道疏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