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 住宅、高端会所区域 别墅复式极致美感设计
装修效果图 12
设计 住宅、高端会所区域 别墅复式极致美感设计
店铺 9

设计 住宅、高端会所区域 别墅复式极致美感设计

企业认证
甘井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一室一厅平面图设计1 设计图服务 一室一厅平面图设计 一室一厅效果图设计 一室一厅施工图设计 一室一厅平面布局图设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三居室及其以上 一室一厅施工图1 一室一厅水电布置图设 泥瓦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一室一厅装修 两室一厅装修 安装工服务 施工监理

展开更多14个服务

服务类型

设计公司/设计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承诺:免费上门

很高兴在此见字,但是相信这是我们的幸运,也是您的幸运开始。
我们设计只做两个类别:
1类是希望自己的住宅,能有更好的美学艺术生活品质及良好的生活方式设计。
2类是有些户型有难点,希望通过设计来解决实际问题。

经过十几年的磨砺,悟出了我们自己的设计哲学:设计不是装修堆砌、不是设计师用来发挥自己想法的试验品、不是信任危机,而就是简单的:懂你。房子不只是功能应用,而且让全家人都爱不释手才是较好的状态,大大提高幸福指数。

面积较小可能希望全方位美观实用的收纳功能设计,大面积会进行合理的分区艺术品质生活体验设计,有个性需求的要进行深入心理文化背景情节等挖掘,造出客人梦寐以求的梦,而这个梦是专属客人的梦。我们结合综艺术功能美学等属性进行组织架构设计。

可能真正懂客户的人不多,或者夹杂着太多的商业利益因素,而我们则恒久如一的坚持:每个设计要因地制宜,尽量做到用较合理的造价达到较适合的效果。不负时光我们的坚持也到了更多的印证,更多的口碑,更多的奖项,也逐步践行了我们的梦:设计,让更多人享受生活。

如果我们的作品,您的家,是美丽的、是温暖,如果这里能充满孩子阳光的笑脸,老人静谧的微笑,夫妻之间甜蜜的爱情,那是我们较佳的赞誉。如果你想要一个别致美丽实用的家,请联系我们。


纬度获得情况:2016年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环艺设计系讲师2016年大连市新星代设计联盟成员2017年ICDA国际建筑装饰协会注册高级设计师2018年大连建筑装饰协会委员2018年中国建筑装协会“ 年度新锐设计师”2018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纬度WDD设计获得全国“2018年年度较佳设计团队”2019年亚太空间设计年度“百强设计师”2019年大连市建筑协会“2019年大连较具有影响力十大设计机构”2019年广州设计周40 UNDER 40中国(辽宁)设计杰出青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纬度建筑设计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