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水电瓦工安装维修装修队/散工提供油漆工、水电工服务
装修效果图 19
家装水电瓦工安装维修装修队/散工提供油漆工、水电工服务
水电改造 7
家装水电瓦工安装维修装修队/散工提供油漆工、水电工服务
洁具安装 4
家装水电瓦工安装维修装修队/散工提供油漆工、水电工服务
防水补漏 4
家装水电瓦工安装维修装修队/散工提供油漆工、水电工服务
刮腻子 4
家装水电瓦工安装维修装修队/散工提供油漆工、水电工服务
壁纸彩绘 4

家装水电瓦工安装维修装修队/散工提供油漆工、水电工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中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电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泥瓦工服务 刷漆服务 安装工服务 暖气工服务 施工价格单 拆除工程 瓷砖铺帖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展开更多8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诚信务实,保质保量,以质求量
【服务内容】
业务范围: 家装:老房翻新,旧房改造,别墅装修,毛坯房装修
工装:办公室装修,厂库房装修,幼儿园装修,店铺门面装修,商场超市装修,专卖店装修,酒店装修 美容店装修
局部装修: 厨卫改造,墙地面拆除, 水电改造,打隔断,吊顶,粉刷墙体,铺贴墙地砖 拆砸、铲墙皮、刮腻子、刷浆(刷乳胶漆、刷涂料)、贴墙砖、铺地砖、刷油漆、石膏线、吊顶子、垒阳台、盖小房、打隔断、做防水、瓦工、木工、灯洁具安装等装饰全活。另外提供零活维修。

主营:水电改造,专业电工持证上岗,二十年经验,满意在付款水电、瓦工,防水贴瓷砖价格合理,保证质量,随叫随到,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欢迎您的。
服务项目:
(1)电工服务:单位,家庭的各种灯具,线路(明装线,暗装线,线槽)维修,安装。旧房线路改造。
1、强弱电线路布管布线。照明 ,插座, 各种用电设备 ,配电箱柜线路 ,TV有线 ,电话 线等的改造维修.
2、各种灯具,开关, 插座, 电器 等安装维修。
3、电路故障维修:电路跳闸, 漏电 ,电路超负荷, 更换配电箱 ,开关,灯具 ,插座、闸刀、以及各种小家电,热水器,电加热器,炊事机械维修安装。本施工队持证上岗,技术好,快速处理用户用电过程中出现漏电,合不上闸等现象,保证质量。

(2)管道服务:维修安装各种上下水管道(包括pp-R管,复合管,铝塑管,pvc管,铁管),给水管道,排污管道,消防管道,暖气管道,各种设备管道。卫生间改造:蹲便器改座便器,各种马桶,地漏,浴池,洗手盆,厨卫洁具的安装维修。
1、水路暖气改造:各种新旧型号的暖气坼除,暖气管路改造, 暖气安装.各种上下水管道(包括pp-R管,复合管,铝塑管,pvc管,铁管)的维修安装。
2、洁具安装。各种面盆, 马桶 , 淋浴器, 浴缸 ,洗菜池等的安装维修更换。
3、水路管路漏水.各种洁具渗漏等.修换水龙头、阀门、软管、地漏。
4、维修、安装太阳能及其管线。
5、维修各种水盆及其下水道、维修马桶、解决马桶.卫生间漏水疑难问题。
6、各种五金件, 热水器, 净水机安装。
7、专业改造—、二层楼独立下水道。

(3)暖气安装 专业提供安装暖气、高压暖气、土暖气、铜铝合金暖气、铝制、铜制、精品装饰暖气、大小锅炉等安装热力转换器,过滤器,阀门,法兰盘,暖气导管焊接,改暖气、更换暖气管道、暖气片拆卸安装、暖气片加装
1,专业暖气维修改造 、水暖安装改造、暖气加片安装、暖气移位改造、维修改造、地暖安装、维修改造,专业维修各种暖气漏水,暖气不热或过热
2 暖气片销售及暖气安装。销售的暖气片质保五年。
3,安装暖气:铺设暖气管道、安装暖气片。

(2)家用水管维修:接水管、水管工、流水管、PPR水管、PVC水管、PE洽水管、铜水管、装修水管、安装水管

二、下水管安装维修:
1、承接安装各类PVC、铸铁管、水泥管、波纹管等下水管道安装及改建楼层独立下水管道工程。
2、安装维修水斗、面盆、浴缸、马桶、地漏、淋浴房、阴沟等下水管道。(室内下水道安装要坡度均匀,做沉水湾防止臭气进入室内、留检修口便于日后维护及更换。)
以实惠的价格和周到的服务,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公司宗旨】
上门服务、做预算、出效果图、小活儿不嫌小,大活儿不嫌大,保证质量,售后有保障。承接家庭装修,厨卫精装整改,专业品质,值得信赖
亲自带人干活.无转包工程.无管理费用.所以敢与他人比诚信.比质量.比价格。
价格较优,质量较好,上门速度快。是您较好的选择。

【服务承诺】
我们,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是我们的宗旨。

热搜词:油漆工、地坪漆、艺术漆等灯具安装、刮大白、家具安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攸洋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