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家装服务 装修全年较低价 每平仅需788元

个人认证
西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自流平刷漆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连时尚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的资深会员企业,拥有一级行业从业资质。多年来公司上下始终秉承诚信服务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营造绿色环保、舒适生活空间。通过多年的磨合与筛选,公司现已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并具有服务精神的设计、施工团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为了让业主装修简单化,现推出整装套餐每平只需788元。

客餐厅基础装修+主材(标配)   
1.地板(不限面积)   2.踢脚线 (米数不限)    3.原装进口乳胶漆(不限面积)   4.原始墙面顶面大白基层处理   5.120mm石膏线   6.窗帘盒   7.电路改造   8.开关插座面板   9.入户单边门套1套   10.窗台理石   11.地面自流平处理(不限面积)   

厨房基础装修+主材(标配)   
1.集成吊顶含LED灯   2.墙面、地面瓷砖(面积不限)   3.过门石   4.整体橱柜(原厨房L型不限米数)   5.成品洗菜盆、龙头各一件   6.推拉门门套   7.水电路改造   8.开关插座面板   

卫生间基础装修+主材(标配)   
1.集成吊顶含LED灯   2.墙面、地面瓷砖(面积不限)   3.过门石   4.成品浴室柜、龙头   5.马桶   6.花洒   7.防水   8.水电路改造   9.开关插座面板   10.套装门一套   11.五金(洗衣机水龙头1个、地漏2个)   

卧室基础装修+主材(标配)   
1.地板(不限面积)   2.踢脚线 (米数不限)    3.原装进口乳胶漆(不限面积)   4.原始墙面顶面大白基层处理   5.120mm石膏线   6.窗帘盒   7.电路改造    8.开关插座面板   9.套装门一套   10.窗台理石   11.地面自流平处理(不限面积)   

包含品牌   
辅材品牌:乳胶漆:立邦、来威漆   石膏板:泰山、可耐福   腻子粉:绿竹、美巢、大宝板材:E0鹏   鸿强电:津成 弱电:飞利浦   水管:美国爱康保利   防水剂:劳亚尔

主材品牌:地板:森林狼、生活家巴洛克、北美风情地板瓷砖:萨米特瓷砖、路易摩登瓷砖、诺贝尔瓷砖、金意陶、木门:门当户对、鼎盛豪门、、3D木门、展志天华洁具:九牧卫浴、蒙娜丽莎卫浴、澳斯曼卫浴定制:易高全屋定制吊顶:樱花开关:欧普照明、欧派照明

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看样板间可车接车送
环保的材料,专业的施工团队,为您打造价格较优惠,质量较优质的家居服务
家庭装修:新房、婚房、别墅、公寓、跃层、复式设计装修,旧房、二手房翻新改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家装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