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补漆、沙发安装、布艺沙发、沙发维修翻新、沙发护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西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红木家具破损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沙发补漆、沙发安装、布艺沙发、沙发维修翻新、沙发护理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沙发补漆修复服务
1、专业沙发维修翻新各种皮革沙发,创伤,划口,掉皮,补色,上色,凹坑填平,清洗、护理、上油、打蜡;尤其是针对一些难度大的问题,为您排忧解难。
2、专业沙发定制——专业沙发定做销售,销售各种高中低档皮沙发、布艺沙发、皮布结合沙发,定做各种异性KTV沙发办公沙发;网吧椅、电脑桌椅;及上门维修。也可以根据顾客要求进行定做,上门量尺,辅助设计。
3、软包墙面专业对宾馆酒店、歌厅、酒吧等场所软包家具大批量翻新,如换面、换海绵,破损漆面修复,补漆,重新喷漆等。以及家庭沙发翻新,换面改型等。沙发常见问题如海绵塌陷、架子变型。弹簧、拉带松动等的修复,质优价廉,方便快捷。
4、安装、拆装家具服务——安装维修等服务。软床沙发安装服务、搬家拆装家具服务、网购家具、送货安装一条龙服务。
5、服务范围各大企业、事业、*、工厂等单位;各大酒店、宾馆、洗浴餐饮等娱乐场所;各大商场、超市、场馆等服务场所;各大装饰装修公司、地产公司、建筑公司、物业公司、各边缘企业。服务标准:专业、标准、周到、细致。
经营理念:客户至上、服务*、诚实守信、诚创未来服务宗旨:责任利于心,品质利于行。
我们承诺的口号:专业铸就未来,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
我们坚信的目标:专业来源于专注,用我们的专注赢得客户的信赖!此外,我中心维修美容补漆类红木实木家具: 描银、贴金箔、红木、实木、板式、办公、木制工艺品、楼梯、门等等。
1、红木:酸枝木、香枝木、绿檀、鸡翅木、花梨木(非花、巴花、缅花越花、海花等)黑檀、紫檀(大叶紫檀、小叶紫檀、刺猬紫檀等等)
2、实木:榉木、 柚木、金象牙、 柞木、水曲柳、樱桃木、杉木,楝木、樟木、柳木、松木、橡木、香柏木
3、板式:树脂皮、板木结合、中纤维板、颗粒板。
4、门:高档实木门、覆膜门、树脂皮门、钢木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福禄家居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