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维修护理、沙发软包、沙发换皮翻新、沙发换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甘井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沙发维修 家具维修 家具翻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沙发维修护理、沙发软包、沙发换皮翻新、沙发换布等服务。
大连刘师傅沙发翻新:始终以高品质,高标准,高追求的经营理念为本,始终以客户的核心利益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不把利益建立在损害客户的利益上。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5载,技术优良,售后完善。

我们只做高品质产品,用料真实,杜绝以次充好。我们做到客户满意后再收费!

不收取任何上门费,所有服务可在客户家操作,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运回来。

所有皮革材料均是真品,拒绝一切以假乱真,如发现有作假现象可数倍赔偿。

服务项目:

承接各类民用,别墅,样板房等沙发软包、背景软包、家具软包定制及翻新维修。

沙发翻新:承接各类沙发翻新,沙发换皮,沙发换布,沙发修补,沙发修复,其中包括:民用沙发换皮,民用沙发换布,民用沙发翻新,欧式沙发换皮,欧式沙发换布,欧式沙发翻新,沙发皮面喷漆,沙发皮面修复,牛皮沙发皮面修复,牛皮沙发皮面喷漆等。


沙发定制:沙发定制、套房软包定制、卡座定制、背景墙软硬包民用沙发,欧式沙发,美式沙发,中式沙发,布艺沙发,功能沙发,办公沙发,酒店沙发,会所沙发,卡座沙发,按摩床,足浴沙发定制等。

沙发维修换材料:换高弹海绵,定做海绵坐垫,换坐垫绷带,换弹簧,沙发框架加固等。

软包硬包:床头软包,电视背景墙软包,沙发背景墙软包,吊顶软包,家庭影院软包,卡通软包,别墅软包,家装软包
可选材料:各类布艺包括亚麻,植绒布,绸缎布,棉麻布等百余种材料。皮革有上等头层牛皮,进口牛皮,环保皮等百余种可选。

服务承诺:用料真实,做工精细,材料环保,拒绝以假乱真,拒绝以次充好。所有皮革类产品均有质保和售后服务,和开具相关合约。

收费合理,无需订金;无风险,零担忧;服务看得见,满意再付款。承诺24小时快速上门,品质信得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刘师傅沙发翻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