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装修、二手房装修、毛坯房简单装修、公装服务
服务

店铺装修、二手房装修、毛坯房简单装修、公装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甘井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室装修 木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瓦工粘砖 拆除砸墙 大白翻新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店铺装修、二手房装修、毛坯房简单装修、公装服务等服务。
专业承接各种室内外装饰,旧房翻新,出租房简单装修,毛坯房简单装修,吊顶隔断等各种形式的装修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饰装修多年的队伍,对装修有着丰富的经验,长期固定的服务团队,手艺熟练,技术过硬,干活认真负责,工程不外包,签正式合同保修五年。优质材料,优秀设计,优秀施工,优质服务,为您打造个性空间创造温馨舒适的家!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服务流程】
1、报价——签合同——预付款——备料——安排施工——验收结账——存入档案。

【服务优势】
1、全程一对一服务,中间无增项增量,合同价就是包干价自己带队施工,直接帮您把关工人施工质量。
2、价格比装修公 司便宜,中间省去了不少成本。
3、施工完闭,免费质保,保证对您后期服务

【服务承诺】
客户对我们的信任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来达到客户对我们信誉,我们本着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对各位业主负责任的态度和本工程队的可持续发展,本队的师傅们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各个技术精湛,本领过人,素质良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连优品装修设计工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