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从事水泥自流平、地面找平、环氧地坪漆、水性环保地坪漆、密封固化地坪
店铺

专业从事水泥自流平、地面找平、环氧地坪漆、水性环保地坪漆、密封固化地坪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大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自流平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从事水泥自流平、地面找平、环氧地坪漆、水性环保地坪漆、密封固化地坪、金刚砂耐磨地坪、PVC塑胶地坪、运动场地坪、聚氨酯砂浆地坪、透水地坪、压模地坪、可以满足客户特定的客户需求。
我们的业务范围有: 球场地坪漆、工业地坪漆、环氧自流平地坪漆、室外地坪漆、厂房地坪漆、车库地坪漆、旧地坪翻新、防滑地坪漆、耐磨地坪漆、篮球场地坪漆、地坪漆工程、车间地坪漆等业务,基本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被广大用户所信赖。 自成立以来,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不断的用优质、环保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从而使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工作标准 ,快捷的售后服务是我们的承诺;高施工的目标:“抓质量重信义,追求更好”是我们高施特的目标,我们将以技术为核心,环保为导向、品质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来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杰新地坪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