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上门回收铜铁铝回收金属工厂设备电线电缆废料废铁电机建筑废料废铁废铜
店铺 1
高价上门回收铜铁铝回收金属工厂设备电线电缆废料废铁电机建筑废料废铁废铜
服务 1

高价上门回收铜铁铝回收金属工厂设备电线电缆废料废铁电机建筑废料废铁废铜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大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评估

2024.03.14-2025.03.14

服务地址 大连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高价回收废旧金属

2024.03.18-2025.03.18

服务地址 大连

工业废料回收 废旧机械回收 废旧金属回收 工厂设备回收 发电机回收 二手设备回收 空调回收 工地建筑建材 电缆电线 变压器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回收废旧金属二手废铜,电线电缆,铜铝,旧发电机,废钢回收,工厂设备,一切可回收设备看见
-----优质的服务,专业的高价回收,您的电话是我们合作的开始,期待您的!
回收业务
1.废旧金属回收:回收各种废旧铜、铁、铝、不锈钢、电机、模具钢等各种有色、黑色金属,稀贵金属等物资
2.二手设备回收:各类设备、搬迁设备、工厂设备不用的旧设备、车床、钻床、锅炉、等各种闲置机械设备。
3.工业废料类回收:高价回收,拆迁废钢、废电线电缆、水暖器材、管扣件及门窗材料、设备拆除等。
4.旧发电机回收:包括柴油发电机组、汽油发电机组、等进口及各种发电机组设备。
5.废旧电梯回收: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观光电梯、车辆电梯、建筑施工电梯等各种闲置旧电梯设备。
6.废旧模具回收:塑料模具、压铸模具、模板、模料、塑模、铁模、钢模、铜模、铝模等各种模具及模具用品等。
7.废旧机械回收:各种电子机械、五金机械、水洗机械、印刷机械、食品机械、机电设备、机房设备、塑胶机械等。
8.整场拆迁回收:各类设备,库存积压物资、工程拆迁等整场拆除回收,清理库房及清理库存一条龙服务。
9.专业回收电子产品:船型开关、镶金产品、电线头、清组片、轻触开关等各种电子产品。
服务宗旨:信守承诺、现金支付、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我们有着专业的知识和雄厚的经济后盾,能为您提供快捷的回收业务,我可派专员上门看货、免费评估!欢迎有货源可咨询报价!本人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如您需要,本人二十四小时均可上门回收!

展开全部

易通废旧金属再生资源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