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地热漏水检测 卫生间厨房查漏水屋顶防水补漏、卫生间防水、阳台漏水点检测漏水检测服务
防水补漏

水管地热漏水检测 卫生间厨房查漏水屋顶防水补漏、卫生间防水、阳台漏水点检测漏水检测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甘井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立享优惠

2024.03.27-2025.03.27

服务地址 大连

管道漏水检测维修 水管漏水检测维修 地暖漏水检测维修 漏水检测 卫生间防水 防水补漏维修 阳台防水 屋顶防水 外墙防水 地下水防水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检测室内外各种管网漏水,精准定位及管道维修,无需到处挖坑刨洞,只需要破坏较小面积,专业解决各种疑难漏水问题。服务内容:
一、管道漏水检测维修:承接室内厨房、卫生间免砸砖防水、暖气水管等漏水渗水精准定位维修,室外供暖管道、消防管道等漏点检测!经验丰富手艺精湛价格合理随叫随到!
二、专业地热清洗维修:分水器维修更换、加管道循环泵、防冻排水、打压、暖气维修、暖气改地热,及所有房屋漏水、卫生间不明原因漏水排查定位维修等。服务对象:家庭、市政单位工厂、自来水公司、大小物业等用水单位服务范围:立足大连,全国各地都有我们的测漏精英团队欢迎咨询地热测漏水,水管测漏水、消防管道测漏水、室内外管网漏水检测、精准定位正规公司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鑫顺通管道漏水检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