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高价回收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冲床铣床钻床磨床镗床

个人认证
甘井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鑫耀二手机床回收是全国较有实力的一家二手机床中心,长期大量回收各类型号的数控机床,回收加工中心和各种机加工设备,数控车床,铣床,刨床,钻床,磨床,冲床,剪板机,折弯机,滚齿机,闭式单点。无心磨,铣床,立车,镗床,刨床,冲床,三坐标,压胶机,炼胶机,注塑机,走心机,数控机床,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数控立车,数控砖塔冲床,数控磨床,数控龙门铣,加工中心,龙门式加工中心,钻工中心,雕铣,钣金设备,段压设备,齿轮设备,钢板汽动冲床,高速冲床,叉车,发电机,滚齿机,刨齿机,插齿机,刨齿机,炮塔冲,油压机,四柱液压机,及整厂设备等二手设备。
秉承真诚、信誉、卓越的经营理念,高价回收二手机床设备,以诚信服务取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满意,不论成色好坏,不论品牌,不论生产厂家,一律回收,上门看货,提供信息成功者一律重酬,欢迎咨询,期待与您合作共赢,我们承诺;绝对诚信,全国高价回收,免费上门评估,公平公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宏耀机床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