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二手ThinkPad T14 Gen1 2020 i5 10代

企业认证
高新园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原装不翻新ThinkPad T14 Gen1 2020 i5 10代处理器16G内存 商务笔记本

我们专注ThinkPad很多年了,08年开始从论坛做到现在的网站,评价很高,信誉可查,虽现在主业不做电脑,出于对ThinkPad的热爱,加上朋友公司的便利条件,身边人买电脑都找我,慢慢的,为了让更多的人买到放心机器,就做起了五八。

此价格机器情况:
机器功能完全好用,无暗病,机器确保原装,无翻新,配置和官网完全对应。(同批较好成色)
机身无裂痕,整体使用痕迹轻,键盘无明显油光,屏幕完好无划痕。

电脑来源:
是朋友公司同事自用电脑,分批下线的机器,品质有保障,损耗小,机器原装,无维修,无暗病。

不对外收机器,只做这一个渠道的机器,可能型号很单调,种类不多,货源也不稳定,但确保原装不翻新,尽量选使用痕迹轻的机器。

品控要求:
1、机器原装、三码合一、支持售后检测。
2、整机原装、主板无维修、无进水。
3、坚持不做翻新组装机器、整备只选原厂件。
4、整体成色9新以上、屏幕无白斑。
5、整机无裂痕、硬伤。

和翻新货不同,我们的货源不稳定,企业有机器下线置换就有货,有可能断货,不能强求。

零售只会选成色好的机器,由于不翻新,会有使用痕迹,咱们自己用都一样有痕迹,这不可避免,也是我们坚持的意义所在,确保原装,不翻新,高品质。

建议不要买翻新机,翻新需要把机器全拆再拼装,喷漆,和汽车原版原漆一样,还是原厂的好,翻新机拼装的可能性很大,很多部件非原厂。

我们定位:
只做品质机、请永远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配置如下:
CPU:第 10 代 Intel Core i5-10210U 处理器 (1.6 睿频至 4.2GHz, 6M高速缓存, 4核8线程)
内存:16 GB DDR4-2666MHz (8GB soldered + 8GB SO-DIMM)
硬盘:256 GB SSD M.2 PCIe NVMe固态硬盘
显卡:Integrated Intel UHD Graphics
屏幕:14" FHD (1920 x 1080), IPS, 防眩光, 45%NTSC, 16:9, 250 nit, 60Hz

发货检测:
机器发货前都会严格测试,确保机器和接口好用,和客户确认好成色配置,按客户要求分区安装好系统,安装好软件,更新驱动程序到新再发货。

赠品:
赠送联想笔记本包,鼠标。

售后服务:
售出之日起15天内机器本身质量问题包退换,终身成本价维修,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沙河口区星宝贸易商行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