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货安装 大量二手 全新电脑 有质保量大价优

企业认证
全大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连悦蚁科技有限公司》主做:二手电脑,全新电脑,监控设备,打印机耗材等销售维修,各种弱电工程 监控 网络布线项目。全部一手货源。
本店可租电脑,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各种配置都有!
注:本店是大华乐橙监控产品(授权书请看图片) 大连一级代理商 品质过硬 承接办公室 机房 学校 网吧监控安装 网络布线等各种弱电工程
公司单位办公电脑*合作伙伴,货源好价格低,正规实体店铺经营,证照齐全,让你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售后无忧。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我们做得到,所以我们敢承诺。量大价优,无论是办公家用还是玩游戏用。品种多
亲们:以旧换新亦可。免费送货上门安装。(电脑保修1年,软件终身免费维护)
各种电脑配置型号均有销售可根据自己需求搭配详情请电联硬盘不够可以加大容量机械硬盘 500G 1T 2T
150(4042 8004)
套餐1:(特价款)
联想惠普戴尔一线品牌机
CPU: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
内存:4G内存
硬盘:500G机械硬盘
(适合WPS,家庭学习,上网,商务办公,股票,金融营销)(配全新固态,达到开机10秒)
价格:399元(20寸原装显示器,送全新键鼠套装。)

套餐2:戴尔联想高端商务电脑
原装正品再战5年无压力
适合:公司、单位、业务办公。质量接受挑战,没得说。原价五六千
CPU: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 3.3主频
内存:4G内存
硬盘:128G固态硬盘
价格:499元(20寸原装超薄显示器,送全新键鼠套装。)

套餐3:(WPS高端商务办公基本款)
CPU: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
内存:4G内存
硬盘:128G固态硬盘
电脑型:(非常适合游戏,高端商务办公,等等)(配全新固态,达到开机10秒)
价格:599元(20寸原装超薄显示器,送全新键鼠套装。)

套餐4:(高级款)
CPU: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
内存:金士顿8G
硬盘:全新120G固态硬盘
显卡:GTX750ti独立显卡
电脑型:英特尔高级办公设计独显游戏型台式电脑
价格:1000元

套餐5:(高端款)
高端CPU: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
内存:金士顿8G
硬盘:固态硬盘128G
显卡:GTX1060独立显卡
电脑型:英特尔高端独显游戏型台式电脑
价格:1800元
全新主机正品全新,配件支持品牌官方售后验货(可根据自身需求选配):

全新主机正品全新,配件支持品牌官方售后验货(可根据自身需求选配):

1. Intel G4900 内存4G固态120G 1300元
2. Intel G4930 内存8G固态240G 1450元
3. Intel 酷睿i3 12100 内存DDR4 8G 固态240G 高性能集显 2100元
4. Intel 酷睿i5 12400F 内存DDR4 16G 固态240G 独显4G GTX1650 3400元标配
5. Intel 酷睿i7 12700F 内存DDR4 16G 固态240G独显6G GTX1660 4800元推荐
新款i9及2080ti 3070 3080 3090请联系商家。

全新显示器
20寸LED品牌液晶 450元
22寸LED品牌液晶 500元起
27寸IPS 品牌液晶 780元起
本店经营这行多年,经验丰富。一次合作终身的朋友,一直都在用心服务。更多配置可打电话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甘井子区博远电脑商行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