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大连喝丢一只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大连喝丢一只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莉
  • 注册资本: 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2113115008709
  • 成立时间:2015-01-1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北京街1号楼L-F/1-7轴公建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餐饮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国内贸易代理,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日用家电零售,家用电器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0-9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长江路813号
  • 大连喝丢一只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喝丢一只鞋大连总部成立于2014年,定位为专注大连海鲜烧烤和辣炒的网红餐饮连锁店,以“好吃好玩不贵”的经营理念,打造轻松、快乐、时尚的娱乐餐饮。
    通过独有的品牌连锁商业模式运作,目前在大连区域已开设九家直营店,青岛区域三家直营店,我们还拥有冷热链中央厨房进行食品加工。
    未来三年公司发展战略,力争在全国区域内拓展至少50家直营门店,引领年轻时尚健康美食、屹立餐饮业之林!
    公司发展快,晋升空间大,欢迎有梦想有志的青年踊跃加入,
    表现良好,可本地发展,可外出接店发展,有机会成为公司的合伙人,享受门店入股做股东的权利,帮助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实现创业梦,与公司共同发展!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时间中午11-下午2点, 工作地点在北京街,工作简单,服务员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