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沈阳万众和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 企业法人:王玉茹
  • 信用代码:91210242MA0YGHEE5Y
  • 成立时间:2019-03-1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大连保税区洞庭路1号自贸大厦730A-3室
  • 经营范围: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生产服务业务;保洁服务;家政服务;货物包装服务;搬运服务;装卸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电子设备维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商务信息咨询;维修服务;网络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及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会务服务;农业技术开发;金属材料、有色金属、矿产品、机械电子产品、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木材及制品、钢材、通讯设备、环保节能设备、汽车零部件、橡胶制品、焦炭、纸浆、日用百货、服饰、箱包、办公用品、文化用品、家用电器、厨房用品、食品、化妆品、卫生用品、体育用品、工艺美术品、玩具、乐器、照相器材销售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电信业务代理;劳务派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泡崖八区新水泥路
  • 沈阳市万众和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是经工商部门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人力资源机构。服务项目包括:制造业外包,招聘外包,服务业外包,薪酬外包,灵活就业,劳务派遣,销售外包等多个领域。
    业务覆盖电子制造,建材制造,机械加工,食品加工,物业保安,餐饮服务,物流,快递等行业。
    做为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公司在劳务外包和劳务派遣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服务标准,
    创办以来,本着诚信为本,专业执着的服务理念,规范的服务流程,创新的服务方式,在政府,合作伙伴和员工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仓库装卸分拣扫描 20-55周岁
白班:7:00-19:00, 170
夜班:7:00~19:00,180
内容:装卸,分拣,拆包,倒包,扫描,看包,处理破损件,白班夜班都有休息时间
必须有身份证原件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