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保姆、老人护理、产后恢复、心理疏导、产妇护理
店铺 2
住家保姆、老人护理、产后恢复、心理疏导、产妇护理
月嫂 1
住家保姆、老人护理、产后恢复、心理疏导、产妇护理
育婴师/育儿嫂 1
住家保姆、老人护理、产后恢复、心理疏导、产妇护理
保姆 1
住家保姆、老人护理、产后恢复、心理疏导、产妇护理
钟点工 1
住家保姆、老人护理、产后恢复、心理疏导、产妇护理
打扫卫生 1
住家保姆、老人护理、产后恢复、心理疏导、产妇护理
老人陪护 1

住家保姆、老人护理、产后恢复、心理疏导、产妇护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健康证上岗
全大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新生儿护理、老人护理、产后恢复、心理疏导、产妇护理等服务。
【口碑·亮点】
能贴合我的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阿姨靠谱的很、介绍的保姆不错,专业,态度好,服务有保障,贴心。
【热门服务】
该商家24小时为您提供家政保姆做饭打扫卫生、月嫂伺候月子、育婴师辅食添加早教0-6岁启蒙教育、护工护理老人病患服务。

我是永合家庭服务董经理,因非常热爱和喜欢家政服务行业而从事。因为她不仅能帮到需要的人,可以付出爱心,还需要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特别适合我的性格和期许。您有需要就给我打电话,我会尽己所能不辜负您的信任,为您筛选适合的服务师,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永合家庭哦,永合是大连本地家政服务。倡导在服务上构建多元共生、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和谐发展价值观。

永合家政高层管理经过近12年的家庭服务行业发展积累,精准把握中国家庭服务产业品质升级的发展机遇,创立“精众家庭品质生活管家”的定位,为精众家庭提供个性化、定制化,致力于成为精众家庭生活伙伴,携手共建美好丰盛的高品质生活。

开展以家政、养老、护老、母婴、育婴、生活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化家庭服务项目,以“生活顾问”为纽带,资源共享的合作模式,让精众家庭的多元化生活需求获得贴身的管家式服务。

面向全国设立运营、培训、营销三大中心,建立标准化和专业化的服务管理体系。通过全程跟踪服务师背景调查,健康体检,岗前培训,和家政综合保险之投保来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通过专业的服务师培训体系和标准化的岗前培训体系来提高服务品质;通过构建线上大数据推广和线下互动来进行创新匹配;让精众客户在服务前、服务中、服务后全过程获得高品质的体验和保障。

永合服务师上岗服务流程:
1、家政服务人员上岗需要经过身份核查,持健康证上岗,与顾客签订合同同时家政综合险必须同时生成,保证服务师在顾客家工作时造成财产损失,自己的意外伤害,导致顾客家的意外伤害保险有对应赔付。
2、以客户的满意度为己任,客户不满意的家政服务员可以选择调换。
3、认真对待和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与本中心的质量管理条例一同作为家政服务员的考核标准。

永合服务项目如下:
1、保姆:家务、洗衣、做饭、买菜、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2、白班保姆:早来晚走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3、月嫂:产褥期护理,产后心理疏导,新生儿护理,新生儿常见病观察与护理,日常家庭保洁整理,营养膳食,一日三餐。
4、育儿嫂:1-3年,3-5年,5-10年婴儿营养配餐,对双胞胎、多胞胎、早产儿、小婴儿护理及早期干预,婴幼儿日常智力开发、全脑开发、乐高、感觉统和训练。婴儿的科学喂养,辅食添加,精细制作,营养均衡。
5、催乳师:产妇乳房护理,揉奶,开奶,无痛催乳,无痛回乳。
6、保洁:小时工、新居开荒、日常保洁、保洁、地板打蜡、擦玻璃、清洗油烟机、疏通下水道。
7、陪护:照顾自理,半自理和不自理老人,陪护病人,协助老人和病患洗头,刷牙,洗脸,洗脚,擦身,喂水,喂饭,懂得老人常见病的急救措施。

永合月嫂服务内容:
运用专业的产妇护理经验,通过不同体质针对性的精心照料,有效预防产后抑郁症及婴儿相关疾病的发生;让产妇身心顺利康复、宝宝健康成长。
1、对0—90天的婴儿科学喂养,生活料理,洗澡、抚触、脐带护理、皮肤护理、生理与病理的观察区分;洗尿布、洗衣服;潜能开发和启蒙训练;新生儿衣物奶具用具的清洗及消毒。
2、对产妇生活料理,营养配餐,煲汤做饭,合理营养,少食多餐,恢复体力不发胖;协助产妇沐浴,洗衣及卧房清理。乳房护理,指导新妈妈哺乳;恶露观察,指导产妇预防月子病;产后心理疏导;产后恢复护理,协助产妇做产后保健操;母婴房间卫生的清洁等。

永合陪护服务内容:
提供陪护、看护老人,老人保健按摩,老人保姆,阿姨做饭,护工,
早产儿陪护,宝宝抚触,小儿推拿,清洗衣物,带双胞胎,育儿嫂,家居保洁,孩子陪护,身体清洁,按摩,金牌保姆,保姆白班,照顾孕妇,保姆住家,照顾小孩,月子,半日保姆,卫生打扫等

0-3岁选择专业的育婴师,育婴师是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

针对家庭自理有困难中老年人及其他病患的生活进行精心照料、卫生医疗护理、心理安慰疏导等方面的服务,解除家庭其他成员身心负担、精神压力,让他们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
1.协助老人和病患洗头、刷牙、洗脸、洗脚、擦洗身体、并帮助喂水喂饭
2.懂得老人常见病的医疗和急救措施
3.可以用简单的医疗和急救器械
4.掌握一定的老年人常见病护理常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永合家政董店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