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洲行租车·跑滴滴,租车跑高德 曹操 自驾车,公司包营运证营运保险保养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折扣

2024.03.25-2025.03.25

服务地址 东莞

新能源车出租 网约车出租 比亚迪新能源出租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市神洲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网约车租赁(纯租、以租代购)、主要服务于广大车主,网约车租赁,个人牌网约车销售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新能源低成本车辆的服务单位。现本公司运营合规网约车1000多台。
东莞市神洲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有自己的网约车平台:神洲行,还有几大排名前列的合作平台,如:滴滴、如一、携华、呼我、如棋、T3,阳光,高德等等,截止目前,公司拥有1000多台合规网约车,并且有自己的网约车及货车车队、司服管理团队、车管管理团队。
网约车现车部分车型:
车型:比亚迪新能源
车型:比亚迪新能源秦plusEV 续航510公里
车型:比亚迪新能源秦EV 续航450公里

东莞市神洲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网约车租赁优势:
1.公司跟各大出行平台:滴滴出行,高德聚合平台,T3出行,如棋出行,神州专车,阳光出行,曹操出行,哈啰顺风车等各平台都签有合作协议,可以完全保证车辆日常接单的订单资源,只要您手机够多!
2.公司有自己的售后车辆车间,车辆保险,保养,日常维护都有本公司免费负责,你只管安心赚钱!
3.一天24小时有专人车管,司管负责解答处理你出车期间遇到的任何问题。
4.公司安排免费协助您办理网约车从业资格证,让您放心接单!
5.提车之前会安排专人对司机岗前培训,提车时会派人协助办理注册各平台接单账号,让客户提车当天就能接单赚钱!提车后专人培训传授维护好账号及接单技巧,让您尽快脱离新手期!
网约车司机要求:驾龄满三年:无酒驾/无不良案件记录,无单次扣满**记录
公司提供符合规定的网约车:工作时间自由,工作地点自由,东莞32个镇区任您选择!
公司网约车辆全部取得《网络出租汽车运输证》,并免费为司机报名《网络出租汽车车驾驶员资格证》,提供网约车司机培 训、只要您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工资多少您说了算!

展开全部

神洲行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