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氧吧项目多服务好的东莞农家乐乐湖生态园大型基地

企业认证
东莞周边 其他 黄江长龙社区流洞二路12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深圳周边休闲好去处,那就是拥有一片净土的东莞农家乐游玩基地乐湖生态园,这里有山,有水,有农耕野趣,有田园风光……较重要的是能保证你“舌尖上的安全”!因为乐湖生态园讲究的是回归原始农耕,用较简单的工具较好的食材亲手做出较美味食物。山庄位于离深圳较近的东莞黄江长龙社区,有上千亩荔枝园内,山庄周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依山傍水,湖光山色,是各项饮食,休闲,度假,娱乐的理想场所,到此一游,令人流连忘返。 
乐湖野炊:野炊是一种比较有意义的团体活动,由于野炊活动更加强调团体之间的团结协作,需要个人与团队进行协调,以及对个人动手能力的煅练,所以野炊活动既是一种游乐,更是一种团队精神拓训活动!
农庄蔬果:东莞乐湖生态园山庄百亩果园,集观赏、实用、游览于一体,园内四季长青,果树林立,菜色菁菁,瓜果飘香,有荔枝、草莓、龙眼、、菠萝蜜、香瓜、火龙果等多个品种。果园内常年绿树成荫、花香鸟语。行走果园,采撷果实,随口品尝,身心满足,俨然置身于生态画卷之中,真实感受乡村生活的纯朴情趣。 
乐湖团建:乐湖生态园为大家提供的拓展项目也是非常广泛的,如达芬奇密码、动力圈、翻越未来、风火轮、南水北调、挑战99、共同进退、驿站传书、击鼓颠球、雷区取水、巧过河、低空平衡木、不倒的森林、森林不倒翁、飞夺泸定桥、蛟龙取水、齐眉棍、神笔马良等团队拓展活动多样项目,欢迎各团队前来体验挑战。
乐湖休闲:乐湖生态园休闲项目种类众多:氧吧SPA、动植物观赏、徒步登山、园林休闲漫步、蔬果园观光、陶艺制作、石磨豆浆体验、乒乓球、台球、羽毛球、吊床吊椅休憩、KTV唱歌、蒙古射箭、湖边钓鱼(自带渔具)、麻-将扑-克、荡秋千、水上划船、风筝制作、绘画脸谱等康体运动休闲项目,定会带您一路体验,放飞心情,让“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世外桃源”农家乐生活成为眼前的现实。
所以,周末带着你的职员一起畅享乐湖生态园大氧吧游玩体验吧,我们乐湖生态园本着精细化服务,更是一项做好旅游服务的永恒主题,虽然没有相对的标准,但我们有更高地追求,东莞乐湖生态园以真正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游客提供一个舒适、文明、和谐、 自然的一日游旅游环境。
更多精彩行程请咨询:园区王先生,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乐湖生态园开发(东莞)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