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东莞市聚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忠修
  • 注册资本: 200万
  • 信用代码:91441900MA4UUWUM3Y
  • 成立时间:2016-09-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宏业北路190号4栋123室
  • 经营范围:人力资源中介服务、劳务分包、劳务派遣、园林绿化工程、房地产中介服务、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宏业北路190号4栋123室
  • 东莞市聚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6年09月23日,创建于东莞市,经营范围:人力资源中介服务、劳务分包、劳务派遣、园林绿化工程、房地产中介服务、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宏业北路190号4栋123室;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日期:周一二三四五六
工作时间:不限
结算方式:日结
短期普工任职要求:
1、工作细致,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可携带身份证直接前来我司面试,面试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石岗东村钟家庄北路二号之一
面试时间:9:00-16:30。不需要预约,可直接来我司了解。
16元/小时,人走账清。请尽早过来了解!
3.工厂打包装上班,16岁-34岁,工作是包装、打包工作,仓库上班。包吃住,主要负责打包,包装,免费包吃三餐,包吃住,工作轻松,待遇高
4.急招小时工、社会工,暑假工都可以面试,每天下班领日结工资。
【待遇】28-30一小时,280/天包吃包住!月入7500-9000。每个月10号发工资。月保底260-330小时,少工作10天。上班满3天后可以日结,每天APP结150元,剩下的发工资发放。
长白班岗位:、包装部、贴标签部。不需要经验,新人有老员工带。普通工衣!住宿环境良好,配有空调、wifi、热水器,离职结清。
【要求】:年龄16-45岁,吃苦耐劳、做多久都可以。可以做长期。走时结清。
【内容】:主要负责衣服,鞋子,化妆品等,包装,分检,扫描,贴商标等工作岗位,工作简单轻松,易学上手
5.大量招人,招聘正式工,可短期长期临时工,小时工。
厂里免费直招,不用面试,可以直接过来安排宿舍
临时工:240-260一天,综合工资6500-7500,包吃包住,长白班。
工期:10天以上,打卡3天后可日结,周结,可长期短期,
主要是数码电子产品,生活用品打包,扫描,贴标签,拣货,上下架等;
工作简单轻松,无需经验,不用体检,当天入职。
公寓宿舍,住宿4-6一间,洗衣机,热水器,WiFi,空调等。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