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克里里,吉他培训提供尤克里里、木吉他、古典吉他培训服务
乐器

尤克里里,吉他培训提供尤克里里、木吉他、古典吉他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莞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吉他尤克里里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少儿吉他培训,东莞少儿尤克里里培训,东莞吉他培训,东莞尤克里里培训。
【中心简介】东莞市六弦吉他培训,隶属于东莞市莞城六弦琴行,本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东莞吉他专业培训中心。中心教师均取得吉他专业教师资格证,为规范的教学提供有力的保证。
【师资培训】在师资方面本中心具备东莞较专业的师资队伍。其中就包括广东青年吉他演奏家冯启基。高级古典吉他教师,杜卫华,莫贤剑,以及东莞首位女吉他教师刘秀琴等。让不同年龄不同基础的学员都得到较适合的培训。
【教学成果】本中心师生多次在各级比赛中获奖。07年本中心学员参加*届东莞青少年艺术节获吉他项目金奖。07年6月7日本中心师生参加东莞文化周末的演出。作为东莞为数不多的吉他音乐会受到音乐界的一致。08—11年,从第二届到第五届东莞青少年艺术节吉他项目的前三名均由本中心学员获得。由于历届艺术节本中心学员成绩突出,2010年中心的优秀吉他教师,冯启基,杜卫华被评为“艺坛教育 ”。2011年,邓振华,陈沛冬。参加中国珠海第十届全国吉他邀请赛。其中邓振华获古典少年组第四名。陈沛冬获第九名。2014年,陈沛冬获山东*届全国专业吉他大赛银奖,朱鹏飞获优秀奖。
【收费标准】80元/节。
【温馨提示】吉他也可以考音乐学院,本中心已有5名学员以吉他考上音乐专业。其中考进东莞第五中学音乐班3人。东莞一中特长生1人。中国各大音乐学院均已开办吉他专业,包括音乐学院的本科,以及大学专科。本中心已有多名优秀学员成功考上星海音乐学院吉他专业。
【中心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87号,六弦琴行。 人民公园附近,莞城中心小学旁。
东莞市东城街道主山社区学前路57号,六弦琴行。东城中心小学旁,未来之星幼儿园对面。
东莞市南城区西平财津产业科技园一楼151号铺,六弦琴行。新亚外国语学校对面,文鼎大厦后面。
东莞市莞城区东正路路口,六弦琴行。人民公园东门,东莞中学附近。
东莞市东城东泰花园康怡居南街19号铺,六弦琴行(东泰花园南门入口)
【服务区域】东莞莞城、南城、万江、东城、常平、塘厦、凤岗、长安、虎门、厚街、石碣、樟木头、松山湖、石龙、高埗、大朗、大岭山、清溪、寮步、黄江、沙田、谢岗、桥头、洪梅、麻涌、横沥、东坑、企石、石排、茶山、中堂、望牛墩、道滘。
诚挚期待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莞城六弦琴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