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梅Solidworks机械设计培训 短期学习手选这家 洪梅CAD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试听试学

2023.09.21-2024.09.21

服务地址 东莞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CAD培训、CAD制图培训、CAD绘图培训、CAD机械零件制图培训、Solidworks机械设计培训、Solidworks钣金设计培训。上课地点分布东莞各个区域,可安排学员就近学习。随到随学。

【学CAD绘图/Solidworks非标机械/钣金设计来马上飞的理由】:
1、可试听试学,试学满意后再报名。
2、小班教学,一人一机,实战培训,教学内容贴合工作需求,帮您在学习中积累工作经验。
3、不限课时,学会为止。
4、一次付费,中间再无任何其它费用。
5、学会后可题目工作机会。
6、就页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老师可指导帮助,让您学习无后固之优。

CAD绘图部分课程内容简介:
全面系统的讲解 CAD的各个模块的使用,包括界面、基本命令、编辑、图层管理等,通过大量实例讲解,让您学以致用,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学习CAD启动方法、工作界面认识/切换、保存与打开应用、直线工具的应用、对象选择与删除、页面缩放与移动、直线/斜线标注、**/相对坐标应用、图形角度录入与角度标注、启用对象捕捉、捕捉参数设置、对象旋转/镜向/弧线/圆/椭圆/多段线/矩形/多边形/点工具应用、图案填充、半径标注、对象修剪/复制/分解/对齐/移动/拉伸/比例缩放、构造线、样条曲线、距形/环形阵列、图层应用、单行多行文字、创建保存图块、图块插入应用、参数化应用、打印预览输出设置、机械剖面、零件图、三维效果图、产品图等等案例实操。

Solidworks非标机械/钣金设计部分课程内容简介:
全面系统的讲解 SW的各个模块的使用,曲面的绘制、工程图、运动仿真、动画制作,学习后可以完成工业产品设计、非标机械钣金设计,通过实例讲解,让您学以致用,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学习SW安装、操作及界面介绍,草图绘制、图形编辑、三维零件建模与各项功能指令的熟悉运用、坐标设置、曲面造型、产品部件设计,钣金折弯,钣金展开图、钣金开孔、百叶窗等。装配图/装配爆炸图出工程图、安装工程图、三维转CAD二维、曲面转实体,实体转曲面、补面等、非标机械理论讲解与设计流程、设备加工制造原理、机械加工整体工艺与设计外挂的应用、公差与配合、热处理工艺、零部件加工精度设计/工艺路线设计与工程图实操、钣金焊件设计、标准件认识/选型与计算、整机设计流程、设计外挂调用标准件的方法与10套实战模组设计。

——更多详细课程信息可拨打电话或加微信(手机同号)了解,微信咨询有优惠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马上飞电脑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