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20款奔驰GLC300改装柏林之声ACC360全景

发布:2020-04-08

3000

小文商家

15338073585

详细描述

柏林之声 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触动心弦的听觉盛宴,由Burmester传奇音质为您呈现。系统搭载13个扬声器,总功率达590瓦,营造出类拔萃的立体声音响效果,前排和后排乘客还可以根据需要分别优化调整,进一步提升听觉体验。精致的Burmester字样也为车内空间再添一抹品质之感。

ACC自适应巡航
功能简介:通过车距传感器的反馈信号,ACC控制单元可以根据靠近车辆物体的移动速度判断道路情况,并控制车辆的行驶状态;通过反馈式加速踏板感知的驾驶者施加在踏板上的力,ACC控制单元可以决定是否执行巡航控制,以减轻驾驶者的疲劳

360全景
4个摄像头可在驻车和挪车时提供更好的全方位视图,并将其显示在媒体显示屏中,同时借用基准线辅助驾驶员操作,附加的变焦模式也使得挪车更加轻松。

个人建议用原厂的360全景环影,虽然副厂360一般功能比较强大,有的有记录仪功能,但是提醒各位车主,毕竟是副厂的东西,环影是重要开发功能,记录仪是辅助的功能,有时候会出现不好用的情况,建议要单独再安装一个记录仪

迈乐凯豪车升级,是一家专门从事豪华车型(奔驰、保时捷、大众)的原厂件加装企业,公司从国内外采购原厂配件,给低配车型加装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安装不损坏到您的爱车,实现无损安装,交给我们了,会对您的爱车(兄弟)负责到底!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