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冷水机,冷库,中央空调,大型螺杆机安装维修保养调试业务专业服务优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制冷设备维修 螺杆机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冷库安装 冷藏库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业务:
1、冷水机业务:冷水机、冷却机、工业冷水机、海鲜机、除湿机、负离子空气净化、制冷设备的销售、安装维修、保养改造等业务。
2、冷库业务:保鲜库(8度到2度),冷冻冷库,低温库(0度到-35度),冷库机组、实验冰柜、超低温冷库(零下-20℃、-40℃、-50℃到-120℃等)。
3、制冰机业务:颗粒型、月牙型、片冰型、管冰型、块冰型等制冰机维修保养。维修制冰机不制冰,无法脱冰,异常保护停机等。
业务范围:各种商用、工业冷水机,油冷机,精密冷水机,速冻库、冷藏库,各种类型制冰机,商用除湿机,商用热泵烘干设备,商用热泵热水器,安装、维修、保养

销售安装各类冷库、保鲜冷库、速冻冷库、低温试验冷库、恒温恒湿冷库、防爆冷库, 组合冷库,活动冷库,工业冷水机、冷风机、风幕机、制冷压缩机组、非标制冷设备。

【服务承诺】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宗旨】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理想:成为行业中优秀的!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品质】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胜发制冷设备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