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东莞市金栩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东莞市金栩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谭玉婷
  • 注册资本: 200万
  • 信用代码:91441900792950062J
  • 成立时间:2006-09-1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温塘砖窑工业园四环路
  • 经营范围:加工、销售:塑胶制品,五金配件,模具,散热风扇,电子元器件;货物进出口。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温塘砖窑工业区
  • 东莞市金栩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成立2000年8月(其前身是东莞市金达塑胶五金制品厂)。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公司设有:塑胶、工模、品检、工程等部门。
    1、 塑胶部:20多台注塑机,吨位:80T-200T,机器型号多数为海天机。
    2、 工模部:有火花机三台、铣床、钻床、磨床等设备;有多家CNC加工、精密磨床加工厂配合。
    3:品质部门的量测工具三次元、扇叶平衡测试仪、高度规、强度冲击测试仪等。
    主要生产:散热风扇框叶、绝缘架、导风罩、支架等塑胶产品、电器外壳、以及配套的精密模具。产品被大量用在联想、戴尔、HP等品牌电脑主机上。
    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公司拥有一批稳定的客户,订单持续增加,进入了高速发展期。
    福利待遇:
    1、提供良好的食宿条件,管理人员宿舍配有空调。
    2、公司提供经费,每个月不定期举办外出烧烤、聚餐、唱K等文娱活动。
    3、每年定期给在职员工提供固定加薪。
    请求职者通过智通人才网招聘系统应聘本公司的职位,或者通过本公司在智通人才网上留下的联系方式与本公司联系,本公司不会用手机也不会在本公司所在地以外地点对求职者进行面试,请知悉。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职位类别:会计/会计助理
会开发票,及电子报税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